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魏国楠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1月28日上午,副省长魏国楠莅临我校走访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汤向前、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处长雷晏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副校长赵普陪同调研。

02.jpg

03.jpg

魏国楠一行首先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肖小虹向魏国楠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汇报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情况,魏国楠对此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我校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博士学位授权点的重大突破填补了我省经管类博士研究生教育的空白,为我省高等学校优化学科专业做出了表率,希望我校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魏国楠还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成果展,看望了正在开展学术研讨的博士生和相关学科团队成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取得好成绩。

04.jpg

06.jpg

随后,魏国楠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B2图书馆、B4会堂、F1对外交流中心、车库及沿街景观绿化工程和学校大门,认真听取了相关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