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各指导组成员和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李娅主持会议。 

\

会议听取了各指导组近期指导联系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李娅对本周主题教育工作要点做了详细安排,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筹备及整改落实工作做了特别强调。

02.jpg

朱克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定领导下,在各院级党组织的积极配合和各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接受了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检验,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上紧发条,持续用力,强化组织推动和督查指导,确保主题教育稳扎稳打,善作善成,避免虎头蛇尾。二是挂图作战,查缺补漏,推动四项重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三是抓好后续工作,尤其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把问题找精准,把原因分析透,把措施制定实,借助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指导组要加强督查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四是浓厚氛围,强化宣传,挖掘特色亮点,树好典型标杆。朱克乾强调,临近期末,主题教育、省委巡视和其他相关工作相互叠加,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圆满完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