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带队到省中医药管理局就台江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解决台江县南宫镇交密村金钩藤销售问题,推进台江县中医药产业发展,11月21日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的带领下,台江县委副书记、中组部驻台江工作组组长任四平,中组部驻台江工作组成员宋鲁腾,台江县政协副主席张允强,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杰,我校驻台江工作队队长陈弘等一行七人到省中医药管理局进行交流座谈。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浩、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副处长兰文跃参加座谈。

\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是源于11月4日学校领导班子赴台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调研时,褚光荣在所联系的南宫镇交密村了解到该村作为支柱产业的金钩藤种植,在产品加工和销售上存在一系列问题,没有充分发挥产业对提升贫困户增收的作用。按照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褚光荣主动帮助台江县对接省中医药管理局,助力台江县中医药产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褚光荣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学校在台江县进行的帮扶情况。任四平介绍了台江县林下经济发展状况和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及希望省中医药管理局帮扶的需求。张允强具体介绍了台江县中药材种植的基本情况。

于浩局长对褚光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即将召开全省中医药定制药园大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台江县提出的帮扶需求一一进行了回应,明确表示近期将组织专家到台江进行实地调研,为台江县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问诊把脉,并将联系相关企业同台江方面签订中药材采购协议,全力助推台江中医药产业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