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扩大)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吉祥、成员苏家建莅临指导。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出席,徐大佑列席,党群部门、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组织书记及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会议。

01.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