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11月1日,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在鹿冲关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瑛主持。

01.jpg

上午7点20分,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同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03.jpg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毕生做国旗下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德树人,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伴随着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04.jpg

通过开展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与民族自豪感。我院师生将秉持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与祖国同行,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