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龙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龙化在立德楼42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计划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数统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参加座谈。

02.jpg

会上,龙化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目的、意义,以及调研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职工不担当不作为、工作慢浮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1.jpg

在听取汇报后,龙化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很具体有针对性,深受启发。他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配齐配强纪检委员。二是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纪检委员职责,并对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三是各单位要将廉政风险点排查作为常规工作抓紧抓实。四是要加快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力度,其中校纪委负责全校处级干部廉政档案的建设,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由各单位自行建立。五是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开展部门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纪检委员要对研判报告中的问题和整治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