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葛建军到数统学院、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总体安排,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到数统学院、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题调研。数统学院、信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调研会上,胡伟、卿春分别代表数统学院与信息学院党委,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就调研主题中的12个方面分别提出了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所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对策建议。各学院参会同志各抒己见,针对学校建设与个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葛建军就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推进三大战略行动、思政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管理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他指出,此次调研会彰显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们热切关心学校建设和长远发展的真情真意,奠定了学校上下卯足干劲、系统解决现存突出问题的基础。数统学院和信息学院都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杜绝形式主义,借助主题教育的开展,强化思想认识,抓实“四个到位”,推动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