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工作情况交流暨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工作情况交流暨推进会在我校立德楼104会议室举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吉祥主持会议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01.jpg

会上,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理工学院和贵州人民武装学院等5家指导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指导组副组长宋黔萍和胡云分别传达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肖凯琳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导组同志对指导单位主题教育资料报送提出了要求,并对指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02.jpg

吴吉祥对指导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强化指导单位主题教育提出八点意见。吴吉祥指出,一要严明职责,有序推进指导工作。指导组要认真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并抓好落实;参加被指导单位的重要会议和活动;督促被指导单位认真做好四个贯穿,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被指导单位的集中学习研讨会、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指导被指导单位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及时向上级主题教育办和指导组汇报反映情况。二要主动对照,查缺补漏,重点是对照资料报送清单查找缺项,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规范性,特别要严格按照要求审查发言提纲。三要认真履职,严督实导,坚持标准不降,不打折扣。四要突出抓好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五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六要突出抓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七要突出加强领导,上下联动,解决好上热中温下冷问题。八要完善整改落实和材料归档等后续工作。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黔萍、胡云,成员孙祝新、苏家建、李锐、鲍优香,5家指导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