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正德楼22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邵新顺、组员李继光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廖承红、王飞跃、赵焘、蒋馨岚、金莲、曾宇航、刘晓娟、张博文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以及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主持。

会上,廖承红首先通报了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廖承红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处级干部对其进行了批评。随后,其他处级干部依次作个人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处级干部自我批评完毕,其他处级干部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的方向。处级干部之间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红脸出汗,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邵新顺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效果,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廖承红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她表示,院党委班子将严格按照上级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要求及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朱克乾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整体工作扎实,效果良好。同时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院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强化班子建设,增强主动担当意识,相互帮助、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建设学院。二是学院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在推动工作、请示报告制度、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要抓细抓实,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并严格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打造出本领硬、专业强的,有别于其他高校的有特色的公共管理学科团队,促进学校的内涵式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