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3时,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副校长徐大佑,第四指导组成员张姝、陈艺文,体工部主任余兵,体工部王召令、王玉清、何小红、唐新江、左晖等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代表支部作对照检视剖析,在总结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班子进行了全面查找与检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逐一剖析,并提出了班子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随后,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李国和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视剖析,认为: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自己还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不实,政治站位不高等问题,并对个人重大事项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

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后,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体工部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李国和同志展开了批评。第四指导组指出,班子对照检查中有些文字表述应该更准确,长期整改落实的措施应该更实更深一点,谈心谈话的形式应该更加多元化等。李国和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中肯,会悉数接收并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整改落实。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总结发言,认为体工部班子检视剖视的态度是认真的,分析比较到位,参会同志的批评中肯,会议总体来说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谌莉萍还对部门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体工部班子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尤其是要绷紧意识形态之弦,努力推进科研和学科发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