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花溪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勇、副校长徐大佑、主题教育校内第七指导组组长陆仁茂同志等出席并指导。图书馆非党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顾明同志主持。

按照文件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顾明首先书面通报了图书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的四个方面的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图书馆党总支作对照检查。

随后,图书馆处级党员干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参会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顾明、赖永忠、蒋震三位同志表示虚心接受、认真对待,将逐一对照进行整改并狠抓落实,切实从根本上纠正存在的问题、弥补自己的不足。

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陆仁茂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图书馆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紧扣主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图书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及时转化。

最后,分管图书馆党建工作的杨勇副校长做总结发言,杨勇副校长在指出图书馆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的同时,希望图书馆结合校内政治巡察发现问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年”、“管理效能强化年”等活动,发挥图书馆党总支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在管理服务上发挥作用,用读者满意度来检验自身工作。

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花溪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图书馆党总支领导向与会的各位馆员通报了上午召开的会议情况,将指导组和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了传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