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龙化同志、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陈艺文老师受邀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科级干部和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昌维主持。

会上,唐昌维同志代表班子对学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班子对照检查进行了报告,从12个方面严格对照检查班子在过去一年地工作情况,梳理问题28个,并剖析问题根源,确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个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肯定了艺术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成效,要求将明确整改方向,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到位。龙化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方方面面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增强班子的服务意识,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将廉洁自律工作抓出实效,做好本单位的政治生态研判、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

最后,唐昌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表态发言,感谢龙化书记和指导组到会指导,同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班子成员要思想认识到位,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识清晰,确保整改问题到位,通过整改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