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致公党总支部荣获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表彰了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公党贵州财经大学总支部荣获先进集体,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林富强和数统学院李萍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指出,2019年,在中共贵州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在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致公党贵州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作出了新贡献。会议号召,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在中共贵州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在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省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全面胜利,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现教中心 林富强 图文报道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