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普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重要精神,12月2日上午,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正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副校长赵普应邀出席并指导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院长王飞跃、副书记刘晓娟(挂职),副院长蒋馨岚、金莲、曾宇航,以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廖承红主持。

01.jpg

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教育主题,首先由廖承红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重要内容;其次由王飞跃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全文。中心组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与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专题展开交流研讨发言。王飞跃作主题发言,他从主题学习内容引入到对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展望,指出目前学校高度肯定学院的学科建设,通过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大家一定要认真读懂读透会议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以此为指导积极进行课题申报,从学科专家层面的高度解决基层实际问题。

02.jpg

赵普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工作以及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并提出要求:学院党委要继续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有计划,有实效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特别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与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对公管学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要求全院师生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争取大有作为。最后,赵普从分管的学科建设角度提出期望:一是学科建设要服从国家战略和地方服务发展需要;公管学院可以从应急管理、营商环境、智慧校园、社区管理等研究领域贡献学科智慧。二是在12月底前,学院要内做研讨、外做宣传,夯实基础,将本院学科建设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相结合,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学科建设规划成果,为明年申博创造竞争优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