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徐大佑出席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陈明及组员王倩兰,数统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社员、数统学院副院长余孝军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伟主持。

胡伟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报告了数统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深刻剖析了数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列席会议的副院长余孝军也对党委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第五指导组组长陈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陈明指出,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数统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示范带头作用发挥较好,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及成员个人的检视剖析到位,充分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陈明最后强调,数统学院党委要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视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接受学院师生员工监督并充分提炼本次主题教育的亮点和特色,努力形成学院党建工作新品牌。

徐大佑最后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扎实,会中规定动作到位,查摆问题全面,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红了脸,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切实推动数统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徐大佑希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意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作为,实现新成效。

最后,胡伟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锤炼党性、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立行实改等三方面做表态发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