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于12月18日上午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陆仁茂同志、第七指导组副组长贾秋玲同志、第七指导组成员秦立俊同志、戴镛同志、张玖瑛同志等到会指导,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4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代表、普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翠微主持。

会上,刘翠微同志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刘翠微同志代表班子作了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罗天勇同志、何伟同志、吴健同志等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及各个代表进行批评与建议。刘翠微同志、罗天勇同志、何伟同志、吴健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上同志们指出的问题与不足照单全收,积极整改,狠抓落实。

陆仁茂同志代表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后勤集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能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查摆问题真实具体,希望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时梳理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刘翠微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认真梳理落实主体责任工作的成效、存在问题和经验做法,以建章立制贯穿其中,真正通过整改固化各项制度成果,形成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成为推动后勤集团改革发展的新起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