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读书班、党支部书记培训第四期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花溪校区正德楼115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读书班、党支部书记第四期专题讲座。省委党校王爱平教授为培训班学员上专题讲座,专题讲座题目是“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罗玉江主持,全校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218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01.jpg

王爱平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在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全面从严治党要害在治”四个方面,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通过“讲政治从严,把政治建设放在统领地位”“抓思想从严,补足精神之‘钙’”“抓纪律从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治吏从严,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抓作风从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反腐从严,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等方面,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的要义。王爱平强调了要勇于自我革命和斗争、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并提出了具体方法来践行全面从严治党。

\

 

最后,罗玉江指出,王爱平的授课,逻辑严密、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