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到息烽集中营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和党的优良传统,11月8日,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及职工在支部书记王璟的带领下,到息烽集中营遗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在广场的群雕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进入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听取了有关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马寅初等共产党员和爱国志士的革命事迹。馆中古老的图片和阴暗的牢房,让我们感受到共产党员和爱国志士用他们的铮铮铁骨和爱国情操与敌人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用钢铁般的意志维护着革命者的尊严,宁死不屈,为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

\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及职工的心灵受到了巨大震撼和洗涤,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牢记历史,自觉传承革命传统,主动提高责任担当,把更多的经历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建设、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