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赴台江县交宫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8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聂永刚、副书记胡闽、副院长邱静率队赴台江县南宫乡交宫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慰问困难群众。我校驻村干部陈弘、徐聚星,村支书张忠华参加相关活动。

慰问队首先在交宫村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我校驻村干部陈弘、徐聚星及当地村干部参与会议。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要为打赢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

之后,慰问队开展走访困难群众活动。学院给当地困难群众送去过冬棉被等物资,当走到一名八十岁老党员家里送暖时,他含泪说道:“感谢党和国家一直记挂着我们,请党和国家放心,虽然现在行动不便,但我每天都把党徽佩戴在胸前,就像时刻和党在一起。”

\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扶贫村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将一如既往作帮扶贫困村的后援储备提供相关指导支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铭记好教工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对帮扶作用,切实为贫困户落实帮扶政策,助力他们早日脱贫。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