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和校党委要求,11月14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立德楼466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成员潘丽娜到会指导,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支委詹伟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

会上,詹伟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通知》要求就“18个是否”作自身存在问题检视和进行深刻的原因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张世雄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通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问题检视。检视问题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同志以诚恳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对詹伟、张世雄提出了批评意见。

潘丽娜就两位党员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点评,她认为两位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事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具体,原因查找深刻到位,并希望以此次检视问题作为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结合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落实和解决问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