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工作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查研究工作安排部署,11月14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立德楼466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走访调研工作成果交流会,汇报会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支委詹伟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成员潘丽娜到会指导。

会上,詹伟通报了纪检监察室党支部按照工作要求10月下旬以来集中走访调研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期间走访调研单位有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等10余家,共计调研座谈23人,累计发现典型问题3个。调研单位普遍存在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短板、纪检委员监督作用发挥不强、上下沟通交流不畅和工作作风不深不细等问题。詹伟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的对策和建议。

潘丽娜认真听取了调研成果汇报并作出点评。她认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按照要求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及二级单位纪检委员监督职能是否发挥到位等问题深入基层单位走访、召开座谈会开展调研,带着问题工作,查找问题具有针对性,达到预期调研效果,希望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下一步继续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建议并将意见建议作为开展工作的抓手,将调研成果转化实际行动,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中。

分享到:0